文理学院_管理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系2021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圆满完成
日期:2021-05-31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黄武 李洛喜)2021年5月29日上午8:00在城中一教408~412室举行了2017级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

本次答辩由系主任陈元芳、辅导员代三妹、张勤教授、陈湘老师、王立老师等作为答辩委员会老师,及我系2017级本科毕业生分为五个小组参与答辩。

答辩还未开始开始,同学们就已经早早的来到教室,为答辩做好准备。答辩时,同学们将毕业论文交给老师,并上台讲述自己论文的观点、内容以及创作思路,接下来由老师针对论文提问,同学下来准备好后上台回答问题。老师们根据学生的论文、现场报告、回答问题等综合因素对学生论文答辩情况进行评定,并提出修改及完善的意见和建议。同学们认真倾听老师们的建议,纷纷表示从中学到了很多。师生充分互动,答辩过程秩序井然。

1F010

系部高度重视毕业答辩工作,进行答辩是为了考察同学们对专业知识掌握的深度和广度,进一步考查和验证同学们对所著论文的认识程度和当场论证论题的能力。

(摄影:李洛喜 黄武)

(本网编辑:李洛喜 黄武)

上一条:我系防传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系开展控烟主题班会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