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管理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系成功开展“职业规划讲座”
日期:2021-06-30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刁星茹)为了帮助同学们了解所学专业及其就业前景,使同学们了解到职业规划的重要性,6月30日下午三点“职业规划讲座”在1教401教室开讲。

我系有幸请来了高顿教育合伙人,宜昌分校校长、华中师范大学学士、法国尼斯大学硕士Vince魏政老师为我系全体大一学生进行职业规划指导。

讲座开始,主持人代三妹老师向同学们介绍魏老师,同学们表示热烈欢迎。魏老师首先讲解了管理系相关专业内容,并详细介绍会计学 、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等专业的就业实习及发展前景。其次展示了大学四年规划概况,告诫我们:“时间紧,任务重,要认真学习专业知识”,随即提出英语对大学生的必要性,对同学们的职业发展规划具有重要意义。整个讲座轻松愉快,讲座期间魏老师还不时和同学们互动,并且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给出了具体针对性的建议。

讲座期间也穿插了福利环节,魏老师对相关专业知识进行提问,并给回答正确的同学送上精美礼品。最后以抽奖赠礼及“FQ财商”测试问卷结束了精彩的讲座。

通过此次讲座,我系学生对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掌握了职业生涯规划的方法和技巧,自我认识和职业认知更为客观,职业目标更加清晰,为今后步入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本网编辑:苏珍春)

(摄影:杨喜乐)

上一条:我系成功召开排球比赛
下一条:顺利开展“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