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管理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2021~2022学年第一次团干培训大会
日期:2021-10-26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朱红燕)10月25日晚19:00,为了进一步提高团干部的政治理论思想和综合素质,我系于城中校区3教408教室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次团干培训大会。系党支部副书记胡沿林、系优秀班主任张菊、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及各班班委参加了此次培训。

团干培训会开始,到会的共青团团员们全体肃立,共同奏唱了共青团团歌,此次活动便正式进入主题。优秀团干周志鸿分享了她入学两年多以来的学习与工作经验,启发大一新生应明确方向,有效学习,做到学习与工作两不误,甘于吃苦,勤于付出。并指出“没有做不好的事,只有不努力的人。”

系部优秀班主任张菊老师为团干部的工作提出诸多宝贵的意见。张菊老师指出,共青团是中国共产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并说到“火车跑得快,全靠车头带。”作为团干部要提升管理水平,发挥带头作用。积极提升自身的素养,完成好自己相应的职责,明白团干部的重要性,增强团干部集体的凝聚力。张菊老师明确提出了作为团干部要具有服务师生的奉献精神,需增强执行力与提升效率,并对工作尽职尽责,做到精益求精。

13F13

系党支部副书记胡沿林老师提出,学生干部要最大限度的修正自己,并针对学生干部提出了四个问题,学生干部们踊跃发言,才思泉涌,提出了许多新观点、新思想。胡沿林老师强调,学生干部要严于律己,做好表率,在工作中提升自己的能力。并提出“临界点效应,”让学生干部们明白,小事做不好的人,也做不好大事,以此时刻警醒自己。最后,胡老师针对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并对未来怎么开展工作和举办活动做出了讲解,指出学生会相当于公式化经营模式,环环相扣,有序进行。

14B3A

此次会议不仅激发了学生干部新学期工作的热情,而且明确了学生会下一步的工作方向,同时有利于加深学生会干部对自身职责的认知,促进自身进步,从而全力助推我系各项工作朝着制度化、规范化的方向发展。

(摄影 陈露)

(本网编辑 肖凤林)

上一条:防诈骗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第十七届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计算机培训会圆满完成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