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管理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第十七届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计算机培训会圆满完成
日期:2021-10-21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廖楚楚)10月21日晚19:00,为培养干事们的基本计算机操作能力,提升计算机应用水平,为接下来的学习、工作夯实基础,我系学生会全体成员及各班班委于城中一教414参与了“第十七届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计算机培训”。

培训由系部专业课教室余孟哲老师主讲,余老师主要围绕Office的操作技巧展开,大致分为Excel表格、Word文档、PPT三个部分。他以办公常用软件中的快捷功能为中心,主要介绍了软件中的常用技巧及功能,以及ppt制作时的注意事项。他强调,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学好用好办公软件定能事半功倍。之后余老师结合问题针对性的做了演示,老师生动又风趣的讲解和演示,让同学们打破了对计算机的刻板枯燥印象,每个人都沉浸在浓郁的讲课氛围中,不愿错过任何一个精彩瞬间,最后在一片掌声中结束了本次培训。

A8314

本次计算机培训大会的开展极大地提升了同学们使用计算机的科学素养,在办公软件方面的知识面更加宽广,并且也为以后协助老师工作奠定了基础。据悉,之后还将安排计算机实操训练,让学生干部走进机房,将学与练结合,切实提高学生干部计算机操作水平。

(摄影 黄东亚)

(本网编辑 张金松)

上一条:2021~2022学年第一次团干培训大会
下一条:“用文明语,做文明人,创文明城”主题班会圆满结束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