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管理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防诈骗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圆满结束
日期:2021-10-28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肖凤林)2021年10月28日,为进一步加强青少年网络安全教育,提升学生预防诈骗能力,切实保障广大师生利益,维护校园安全环境,我系各班都开展了以“防诈骗安全教育”为主题的班会活动。

由于学生主要活动范围在学校,与外界事物接触较少,社会经验不足,尤其在网络安全问题上防范意识较弱。因此在此次活动中,主持人通过PPT演讲的形式列举出各种诈骗案例,让同学们对网络诈骗有了充分的认识。本次班会上列举了很多造成严重影响的案例,以此来警示同学们,使其远离网络诈骗,做到有效的自我防范。老师也以自己的亲身经历来告诫我们不要轻易相信别人以及来路不明的电话或短信,更加不能随意透露出自己的身份信息。

通过开展此次班会活动,相信同学们对诈骗都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并掌握了一定的识骗方法。在今后的生活中,应擦亮双眼,保持清醒的头脑,学会自我保护

(摄影 网新部)

(本网编辑 张金松 黄东亚)

上一条:“展现青春风采,弘扬青春活力”长江大学文理学院第十五届运动会正式开幕
下一条:2021~2022学年第一次团干培训大会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