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管理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用文明语,做文明人,创文明城”主题班会圆满结束
日期:2021-10-20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张蓓)10月20日,为响应荆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构建文明美好校园环境,我系积极开展“用文明语,做文明人,创文明城”主题班会。本次班会旨在提高同学们的文明意识,增强社会责任感。

在此次班会中,辅导员谭京红老师和李平老师引导学生积极投入到活动中,为大家讲解了创文的深刻涵义,介绍荆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的情况,并向大家阐明创文的意义。引导学生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梦内涵、志愿精神铭记在心,树立“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文明市民,文明学生”的意识,使同学积极投入到创文活动中,促进校园文明。通过李平老师的讲解,我们知道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需要我们每一个人的努力,注重身边的小事,不乱扔垃圾,用文明话语,出门带好口罩,做好疫情防控,号召大家一起投入到我们的创文活动中。

通过本次班会,使学生了解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以及如何投入到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活动中来,懂得如何做文明市民。文明学生,应使文明之花常盛。

(本网编辑 张蓓 李梦瑶)

                                   

上一条:第十七届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计算机培训会圆满完成
下一条:第十七届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新闻培训会圆满完成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