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管理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争做文明市民,创建文明城市——创建“文明城市”志愿者活动圆满结束
日期:2021-10-14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柳临云)10月11日早上9:00,为了积极响应号召,创建文明城市,共同建设美好家园,我系学生会积极相应了“创建文明城市”志愿者活动。志愿者们根据荆州市创文办要求,在学生会有条不紊的组织之下上街开展创文服务。学生志愿者走上街头,通过文明劝导、打扫卫生、规范共享单车的停放等方式共建文明氛围。

活动开始前,各志愿者就已明确自己的职责,之后便纷纷有序地站到自己的岗位配合城管劝走在马路上的商贩、劝导骑行人员规范的停放电动车和共享单车以及配合清洁人员及时清理马路中间的垃圾……面对这样一系列繁琐的工作,志愿者们在活动过程中有时也会感到手足无措,如在最初劝导商贩时无法正确的与之交流等。尽管这样,志愿者们仍然尽心尽力,一丝不苟地坚守岗位,勇于付出,不怕脏不怕累,分工明细,配合默契。在遇见不规范停放电动车的骑行人员时,他们会上去礼貌耐心地对其进行劝导,并帮助他们将电动车停放到指定地点;在看见马路上的垃圾时,他们亦不会嫌脏嫌累,而是以积极的姿态将垃圾捡起投放到垃圾桶内……每个志愿者都满怀热情地投身于此次志愿活动,为创文服务建设奉献自己的力量。

3851C

秋风渐渐,漫天飞叶坠于土壤之中,夕阳将温暖的余晖洒在志愿者们的身上,本次活动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之下,取得了圆满成功。让我们携起手来,以热情饱满的姿态为文明荆州的创建挥洒自己的汗水,相信我们的每一份努力,都会为我们的城市增色争辉,我们的每一份热情,都会激起更多人的文明意识。让我们迅速行动起来,以满腔的热情和踏实的行动,积极融入到创建文明城市的工作中去,为文明荆州谱写出壮丽而辉煌的诗篇。

(本网编辑:陈露 罗青玲)

上一条:振兴中华,勇担重任--2021到2022第一学期第二次团课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系开展家庭经济资助政策宣传班会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