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管理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振兴中华,勇担重任--2021到2022第一学期第二次团课圆满结束
日期:2021-10-15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韩冰雪)10月14日,为了更好的让青年大学生树立远大理想、培养良好品德、发扬创新精神、掌握实践能力,时刻牢记自己的使命和责任,我系大一、大二、大三有序开展了以“振兴中华,勇担重任”为主题的团课。

这是本学期的第二次团课,也是大一新生的第二次团课,各班的团支书带领同学们认真学习了此次团课的重要内容,使同学们对国家建设有了深刻的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想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必须同舟共济,依靠团结才能战胜前进道路上的一切艰苦挑战。要弘扬辛亥革命精神,勇于担负新时代使命,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汇聚磅礴力量。

在此也希望同学们可以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胸怀远大理想,培养进取精神。立为国奉献之志,持为民服务之心,把个人成长成才,融入祖国伟大的事业之中。以实际行动创造无愧于民,无愧于时代的业绩,谱写壮丽的青春乐章。

(摄影 张金松 黄东亚)

(本网编辑 马卉 肖凤林)

上一条:我系大扫除志愿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争做文明市民,创建文明城市——创建“文明城市”志愿者活动圆满结束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