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管理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管理系2020-2021学年系部表彰暨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圆满落幕
日期:2021-10-08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代雅鑫 张祺琪)为表彰先进,见证成长,激发全体学生争做先进的精神,2021年10月7日19:00我系在城中校区多功能报告厅召开了2020-2021学年系部表彰暨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系主任陈元芳、系党支部书记沈爱龙、系党支部副书记胡沿林、各班班主任和辅导员及大一大二全体学生参加,整个大会严肃又不失活泼,充满回忆和期待。

大会开始,沈爱龙老师宣读2020-2021学年系部表彰名单,肯定了我系学子在社会实践、学科竞赛等活动中获得的成绩,并希望获奖的同学能够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加倍努力、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同时希望同学们以先进为榜样,营造学先进、赶先进的良好氛围,在新的学年再创佳绩。在欢快的音乐声中,系部领导、老师为优秀学生颁奖。

  

系领导、老师为获奖学生颁发证书

会计5201班吴明宙代表优秀志愿者发言,他号召同学以文明使者的名义,携起手来,共同投身于志愿者服务中,共同打造好这一支队伍,为系部争光,为学校争光。学科竞赛优秀学生代表周志鸿希望各位同学大胆尝试各类创新创业大赛和专业类比赛,不要畏惧失败,勇敢向前进。优秀团支部代表吴蕾蕾分享了建设优秀团支部的经验,表示班级将会继续以集体为荣,不负众人,共同营造管理系辉煌的明天!

接着,第十六届学生会副主席李志杰向在场的领导、老师、同学汇报了团总支学生会一年的工作。他强调过去的一年团总支学生会加强自身建设、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用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宗旨。

56A74

十六届副主席李志杰做工作汇报

紧接着,由系部领导、老师为第十六届团总支学生会一一颁发聘书。

26C4A

领导、老师为十六届团总支学生会颁发聘书

随后由第十六届学生会主席陈少杰发言,他表示管理系学生会这个大家庭是温馨的,并且对新一届的学生会成员给予厚望,祝福管理系发展的越来越好。

1E7B8

十六届学生会主席发言

接过上一届团总支学生会优秀干部的接力棒,第十七届学生会主席胡卓钦发言,他对未来学生会工作充满了希望,希望新一届学会成员能够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能够严格要求自己,扎扎实实地开展工作,用行动来证明自己的能力,在任职中锻炼自己并超越自己用行动为管理添彩。

4C6A5

十七届学生会主席胡卓钦发言

最后,系主任陈元芳老师发表总结讲话,他对获奖学生及团总支学生会的顺利改选表示祝贺,以“一句话、两个问题、三笔账”对全体学生提出希望:第一,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青春是用来奋斗的”的寄语,陈主任强调,大学时间宝贵,只有奋斗过、拼搏过、奉献过的青春,才是真正的“青春无悔”;第二,明确“我是谁?”“为了谁?”这两个问题,做好大学生涯规划;第三,算好“时间账、经济账、家庭账”三笔账,珍惜时间,行稳致远。

系主任陈元芳讲话

十六届学生会全体合影

在热烈的掌声中大会圆满落幕。在新的学年,管理系师生要勇于开拓创新,勇往直前,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以系部“十四五”规划为目标,开启管理系新的征程。

(摄影:刁星茹 代雅鑫)

(本网编辑:黄武 杨喜乐)

上一条:我系开展家庭经济资助政策宣传班会
下一条: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我系2021年第七次团课圆满成功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