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管理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我系2021年第七次团课圆满成功
日期:2021-09-30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黄武)9月28日至29日,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充分了解青年大学生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动态,提升同学们的认同感、荣誉感和归属感,激发学习和工作的精气神。我系大一、大二、大三在各班召开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课活动。

首先,各班团支书分别带领同学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4月视察清华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近来,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的勉励和期望得到了强烈反响,总书记的讲话也让同学们认识到自己作为青年大学生应认真学习党的知识,争取早日入党,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1DA24

经过这次主题团课的开展,大家纷纷发出青春誓言,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人力5201的黄武说:“当历史的接力棒交到我们手中,‘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是我们发自肺腑的时代强音。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我们应听党话、跟党走,树立远大理想,把爱国视为本分和职责!”

“不忘初心,青春朝气永存;志在千秋,百年仍是少年。”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会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永远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永远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争做一名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的新青年,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摄影:杨喜乐)

(本网编辑:黄武)

上一条:管理系2020-2021学年系部表彰暨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圆满落幕
下一条: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纳新第二轮面试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