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管理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纳新第二轮面试
日期:2021-09-28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黄武)2021年9月27日晚18:00,我系团总支学生会招新第二轮面试在一教401、402、405三个教室举行。本次面试由管理系党支部副书记胡沿林、辅导员谭京红以及十六届学生会部分干部担任评委,五十余名新生参加面试。

FBDE2

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主要职责是协助系部对学生进行日常管理,协助各部门完成相应的保障工作,为老师和同学们服务。本次面试分为候场区和面试区,等待的同学在候场区休息并做面试前的准备,面试的同学由引导员带领至面试教室。经过第一轮面试之后,新生们变得更加自信了,纷纷将自己的能力更好的展现出来。上台面试时沉着稳重,思路清晰,面对评委提出的问题也能轻松应答给出的答案也让评委们眼前一亮。

本次面试中同学们都发挥出色,十六届主席陈少杰表示:“这一届的新生都很不错,他们身上透露出大学生应有的能力和朝气,明显比以往的要出色。”果然不愧为“江山代有才人出,各领风骚数百年”,经过层层筛选,相信注入这些新鲜血液后,新一届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能够创造更多、更辉煌的成就。

(摄影:杨喜乐)

(本网编辑:黄武)

上一条: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我系2021年第七次团课圆满成功
下一条:我院9.26“为爱负责”青春健康系列活动火热开展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