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管理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系成功召开排球比赛
日期:2021-09-04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苏珍春)为丰富我校学生的业余文化生活,加强学生的交流与沟通,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 9月3日下午18:30,由管理系学生会举办的排球联赛在我校城中排球场举行。

 在比赛中,队员们奋力拼搏,团结协作,相互鼓励,种种信念,凝集成坚定的目光,寄托于手中排球;滴滴汗水,伴随着矫健的步伐,挥洒在排球场上,精彩的赛事让同学们大饱眼福。在赛场上每一声哨响,每一个眼神,每一声呐喊,每一次击掌,都彰显着运动健儿们坚持不懈,奋勇拼搏的体育精神。

 在这次比赛中,同学们表现出了高度的团体荣誉感。同学们努力拼搏,团结奋斗的精神为我系增添了生机与活力,展现出我系蓬勃向上的气息。相信在今后的活动中,我系同学将会更加进取的参与其中,进取团结,营造更加和谐的气氛。

(摄影:苏珍春)

(本网编辑:苏珍春)

上一条:管理迎新|志愿者我们在行动
下一条:我系成功开展“职业规划讲座”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