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管理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系开展控烟主题班会
日期:2021-05-30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刁星茹)为了呼吁同学们珍爱生命,远离香烟,努力营造一个健康、清洁、禁烟的良好校园环境,在5月31日“世界无烟日”来临之际,我系各班近日召开“控烟”主题班会。

在班会中,各班班主任强调在校园里吸烟不利于大学生养成良好行为习惯,也有损于营造教书育人的清新校园环境。响应学院禁烟控烟工作,对于建立健康向上的社会风尚,整体提高国民健康水平具有极为重要意义。吸烟对于吸烟者来说容易引发多种恶性肿瘤以及心血管堵塞等疾病,有损自己的健康;对于他人而言,吸烟吐出的气体甚至比烟草本身更毒,与吸烟者同处等同于间接吸烟,因此吸烟也损害他人的生命。

1AF11

禁烟主题班会的开展有利于净化教书育人的校园环境、有利于形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有利于广大师生们加深了对“吸烟有害健康”的认识,提高了控烟的自觉性,真正做到拒绝香烟、珍爱生命,为创建无烟校园作出应有的努力。


(本网编辑:李洛喜 黄武)

上一条:我系2021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圆满完成
下一条:我系举办“诚信 感恩”教育主题班会活动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