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管理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第十五届“泮池五月风”之“职等你来”模拟招聘大赛圆满落幕
日期:2021-05-25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杨喜乐)2021年5月25日晚19:00,由我系团总支承办的泮池五月风之“职”等你来模拟招聘大赛在城中校区3教408圆满落幕,两家企业经理以及我系教师担任面试官。

决赛分为三个赛段,第一个赛段由“自我介绍”以及“能力测评”组成,第二个赛段为“争锋相对 两人辩论”,第三个赛段为“快问智答”。通过选手们的激烈角逐,选手们的精彩点评以及工作人员的分数统计,结合评委在各赛段的打分,最终工商5191 谭书雨获一等奖、管理类5201周露 中文5209蔡书香获二等奖、会计5191周志鸿 会计5202刘洁 商英5191程思媛获三等奖、电信5201石孝天 中师5195李婉 会计5191张二伟 中文5209徐思彤获优秀奖。

活动特别邀请到荆州21世纪不动产人事经理邓旭黎女士、武汉贝壳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商圈经理陈兵先生、武汉贝壳校招部运营经理曹梦璐女士、我院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汪静老师、我系团总支书记胡沿林老师、我系人力资源教研室主任张勤教授、我系人力资源专业教师陈湘老师以及我系辅导员代三妹老师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以及面试官。

本次“职”等你来模拟招聘大赛历时一个月,参赛选手们通过参加初赛实战营销、复赛现场答辩、决赛模拟面试以及妆容礼仪等方面培训会,充分了解到面试流程并切身感受了应聘现场的氛围,为他们未来在职场道路上提供了一个学习平台。

1E97C

(摄影:杨喜乐)

(本网编辑:李洛喜)

上一条: 我系成功召开“珍爱生命,预防溺水”主题班会
下一条:我系开展毕业生诚信还贷教育班会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