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管理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系成功召开“珍爱生命,预防溺水”主题班会
日期:2021-05-27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生命安全意识,提高自我防护救护能力,加强安全教育,杜绝溺水悲剧的发生,5月26日晚上7点,我系大一大二大三各班在班主任的带领下有序开展了“预防溺水”主题班会。

班会开始,各班班长讲述各地区出现的溺水事故的具体事例来警醒学生:溺水事故无处不在,我们要时刻提高安全意识,让同学们明白夏季预防溺水的重要性。随后由组织委员组织同学们玩预防溺水知识抢答游戏,在游戏中同学们积极参加,氛围活跃,但同学们的知识还不够全面,最后陈湘老师给同学们普及预防溺水知识,她说道:“不准私自去长江游泳,不准擅自与他人去长江游泳,出门在外安全第一,我们不去有危险的地方。”班会结束后,管理类5201班詹旭冰说:此次班会让我感受到了预防溺水的重要性,同时也对如何预防溺水有了全新的认识。

1D11C


通过此次“珍爱生命,预防溺水”的主题班会,及时向同学们敲响了警钟,也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预防溺水的重要性,增强了自我防范意识。

(本网编辑:李洛喜 黄武)

上一条:我系举办“诚信 感恩”教育主题班会活动
下一条:第十五届“泮池五月风”之“职等你来”模拟招聘大赛圆满落幕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