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管理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系开展毕业生诚信还贷教育班会
日期:2021-05-23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刘可)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毕业生诚实守信的品德,增强及时还款的意识,我系于5月24日晚7点组织大四学生在班级上开展了诚信还贷教育主题班会,由主讲人代三妹老师主持班会。

会议开始,代三妹老师发表讲话,她亲切问候现场各位毕业生,关心他们的毕业去向,并提醒同学们一定要诚信还款,养成良好的个人征信,做有诚信的人。同学们纷纷表示会严格按照学校要求,诚信还贷。老师还向大家强调了按时还款的重要性,这事关到毕业生的信誉,一定要在规定的时间内还款。希望大家能够胸怀国家,不断地提高思想境界,提高政治觉悟,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上为国家的发展贡献一分力量,同学们纷纷表示赞同。

1A538

本次班会圆满举办,有效帮助了毕业生们更加了解生源地贷款的政策,使申请助学贷款的学生明白了及时还贷的重要性,并且大家纷纷表示不会辜负学院的培养,不会辜负老师的期望,不给自己的诚信打差评,用正确的方式为自己的未来助力,按时还款,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属于自己的诚信人生。

(本网编辑:李洛喜 黄武)

上一条:第十五届“泮池五月风”之“职等你来”模拟招聘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弘扬红十字精神,践行志愿者理念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