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管理学院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职”掌未来招聘模拟大赛复赛
日期:2023-05-2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吴宝兰 李颖)为了让同学们真切地感受到职场面试氛围,积累更多的面试经验,提升面试方面的能力。管理学院面向全院于521健康同伴社基地开展“职”掌未来招聘模拟大赛复赛。

287AA

本次比赛特邀人文与传媒学院学生会主席刘星彤、教育与心理学院学生会主席王雨、管理学院2023届优秀毕业生胡卓钦担任评委,为各位选手进行面试点评打分,主持人介绍比赛规则并请各小组派出一位代表进行抽签,选择本次面试的题目。面对各种面试考题,选手认真思考,激烈讨论,清晰地表达出自己的观点与见解,在赛场充分上展现了他们的能力。评委点评环节中,胡卓钦指出各位选手在场上的不足,并告诉选手自信是面试成功的第一步,一张自信的面孔会给自己的面试之路打下良好的基础。

19AC7

在激烈的角逐之后,进入决赛的参赛选手有:法学5212陈婷钰、新传5221徐小倩、注会5201王倩、法学5222聂烯、电信5221朱政、环境5211李洁、工商s5221廖宇哲、工商s5221赵新炎、注会5201张惠宇、学前5222沈晨欣。希望进入决赛的同学们继续努力,再创新高;没有成功竞级的同学不要灰心,终会取得更好的成绩。

1A4C0

  

291C6

“职”上云霄模拟招聘复赛的开展,给我校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也感受了职场面试的氛围,积累了面试经验,发掘自我潜能,增强个人实力。在本次比赛中,希望各位选手能够发现自身的不足缺点,不断的提升自己,突破自己,敢于表达自己!

(摄影:吴宝兰 李颖)

(本网编辑:李颖 )

上一条:管理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心灵起航,携手同行--管理学院开展“爱在秋风里,心向太阳升”心理文化宣传活动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