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管理学院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院30余名科普志愿者参加荆州市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
日期:2023-05-2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本网讯 通讯员:李颖)5月20日,荆州市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在长江大学报告厅举行。荆州市政协主席蒋鸿、荆州市政府副市长金鹏、长江大学副校长吕一兵、荆州市政府副秘书长郭劲松,荆州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应国,荆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郭磊、市科协主席李雄文,市各有关单位负责人,我校管理学院3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1933D20BD2

启动仪式上,蒋鸿为长江大学文理学院“翼”科普志愿者服务队、荆州区西城街道科技志愿者服务队、荆州区科技志愿者服务队、沙市区前沿科创志愿者服务队授旗。长江大学文理学院管理学院学生周铃子作为志愿者代表宣读倡议书,号召广大科普志愿者加入到科普事业中,践行志愿服务精神,弘扬科学家精神。

16F7E12993

据悉,为进一步助力“双减”政策,满足社会公众的多元化科普需求,“翼”启科普志愿者服务队依托资源优势和平台优势,充分调动队内志愿者的力量,为荆州市实验中学附属小学、川店镇川店小学、荆沙河社区、新垸回族村的师生和居民展示了精彩纷呈、妙趣横生的系列科普活动。接下来,“翼”启科普志愿服务队将动员全校学子广泛参与志愿服务,共促科普资源集成共享,助力科普深入社会,深入群众。

(本网编辑 吴宝兰)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职”掌未来招聘模拟大赛复赛
下一条:心灵起航,携手同行--管理学院开展“爱在秋风里,心向太阳升”心理文化宣传活动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