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管理学院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3-05-2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许晶洁)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暨2022年毕业生就业工作表彰会精神,进一步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升毕业生就业率和就业质量。5月23日,管理学院分别召开领导班子会议及全体教职工线上会议,商讨并部署后期工作。

在教职工会议上,常务副院长姚毅传达了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暨2022年毕业生就业工作表彰会会议精神。

书记胡沿林对管理学院就业工作现状、困境和重难点作了全面分析,对下阶段就业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她强调,后期工作要采取分类分重点逐步推进,加大招聘信息精准推送的力度,引导学生转变就业观念,加强对备考学生的指导等。

副院长杨璐就毕业论文等相关教学工作进行安排,强调论文答辩、修改、装订等相关事宜。

最后,管理学院院长陈元芳在总结讲话中提出,全体教职工要认清严峻形势,加强对包保毕业生联系与沟通,引导和帮助学生积极就业、尽早就业。

上一条: 第十七届五月风·科技文化节“职”掌未来模拟招聘大赛决赛圆满举办
下一条:心灵起航,携手同行--管理学院开展“爱在秋风里,心向太阳升”心理文化宣传活动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