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管理学院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第十七届五月风·科技文化节“职”掌未来模拟招聘大赛决赛圆满举办
日期:2023-05-2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王哲峰 李颖)为提高大学生的应聘和就业技巧,增强学生的心理素质,进一步提高在校大学生的应聘能力和社会竞争力,管理学院于52514时在报告厅举办第十七届“五月风”科技文化节之“职”掌未来模拟招聘大赛决赛,院领导王文凯、朱继平、尹家经、康建虎出席活动,相关职能部门和教学单位负责人及百余名师生代表现场观察。

本届比赛由共青团长江大学文理学院委员会主办,管理学院团总支承办,特邀黄鹤楼酒业人力资源经理、国家高级人力资源师王超、柳工集团江汉建基人事经理、高级专员任臣元、链家校招经理、金牌讲师仇媛、湖北智点道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市场总监石礼铭和学校就业指导处处长刘美林担任评委。

14C65

在第一环节“个人风采展示”中,10名参赛选手依次上台,他们面带微笑以沉着冷静、满怀自信的姿态进行自我介绍,并通过短视频的方式展现成长经历。晋级选手随即进行第二环节“职场情景模拟”挑战赛,对工作中出现的各种突发情况进行妥善处理。抽奖互动环节中,全体师生热情参加,将氛围推向高潮。第三环节“综合能力测评”作为难度最大的环节,由三位选手根据导师抽取的题目进行即兴演讲。选手通过缜密的逻辑,精妙的见解,充分体现了语言的艺术、表达的魅力以及个人的实力。在三个环节中,选手们各放光彩,彰显各自的优势,充分展示了自己的能力。经过现场比拼和评委打分,成绩出炉:张惠宇获一等奖,王倩、聂烯获二等奖,陈婷钰、廖宇哲、沈晨欣获三等奖,徐小倩、赵新炎、朱政、李洁获优秀奖。院领导登台为获奖代表颁奖。本次比赛在舞蹈表演《万疆》中圆满结束!

190ED

1CCC7

时代在改变我们,我们也在书写这个时代。我们新时代青年更应响应时代号召,笃行不怠,奋发向上。在新时代新征程中不忘初心,永跟党走,留下属于我们的青春印记。祝愿同学们在未来职场中鹰击长空,鹏程万里,用新青年的责任和担当,共同谱写华夏时代新篇章。

(本网编辑:李颖)


上一条:管理学院教师参加市场营销专业虚拟教研室研讨会
下一条:心灵起航,携手同行--管理学院开展“爱在秋风里,心向太阳升”心理文化宣传活动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