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管理学院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管理学院开展师生座谈会教研活动
日期:2023-05-1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张勤)5月18日下午,管理学院在学院办公室532召开教学副院长杨璐、各教研室主任及学生代表、学团干部座谈会,会议由教学副院长杨璐主持。

各班学生代表畅所欲言,结合自身学习和生活实际就同学们的思想动态,考勤纪律、课堂教学过程、教师教学方法、作业批改、教学实践、考研、考公等具体问题和参会教师进行了交流。对部分学生上课状态低迷、纪律散漫、玩手机等不良现象提出了批评。参会教师就学生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耐心答疑,希望班委和学生党员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主动帮扶学习困难学生,共同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不断提升班级综合学习能力。

副院长杨璐表示学院将高度重视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对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进行归纳整理,进而有针对性地予以解决,满足大家的合理诉求。在学院发展的新阶段,希望大家继续提高思想认识,勇于发现问题、提出问题,以新时代青年的使命担当,积极配合学院、教师做好日常教学工作,为学院发展做出积极贡献。最后希望同学们不要焦虑,克服困难,走出舒适圈,学好专业课程,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成。

上一条:预防电信诈骗、非法校园贷,我们在行动
下一条:心灵起航,携手同行--管理学院开展“爱在秋风里,心向太阳升”心理文化宣传活动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