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管理学院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讲诚信、懂感恩”主题班会
日期:2023-05-1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杨柳) 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大学生树立理想信念的基础,是全面发展的前提,感恩,使我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也是一个人最起码的品德。

进一步引导学生们诚信做人,树立正确的为人处世态度和守信意识,杨柳老师于518日晚开展“讲诚信、懂感恩”主题班会,鼓励学生们做到处处守信用,时时重承诺,促进大学生常怀感恩之心。讲诚信已经成为社会的需要大家的共识,只有讲诚信,同学们才会爱生活、爱家乡、爱祖国、爱社会、爱生活的这个世界。同时,杨老师高校家庭困难学生资助政策进行解读,诚信与感恩角度出发,增强同学的社会责任感。

此次班会使同学们充分感受到诚实守信、懂感恩的重要性,培养诚实守信的美好品质。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在学生和生活中做到诚实守信,做一名懂感恩的大学生。

(本网编辑 吴宝兰)



上一条:管理学院开展师生座谈会教研活动
下一条:心灵起航,携手同行--管理学院开展“爱在秋风里,心向太阳升”心理文化宣传活动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