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管理学院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全体教师大会
日期:2023-02-1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康壮)新的学期,开启新的希望,载承新的梦想。2月11日上午,管理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全体教师工作会议。会议由管理学院院长陈元芳教授主持,学院领导及全体教师参加。

首先,学院常务副院长姚毅教授围绕学院新学期工作计划,对学院新学期工作进行了部署与安排。学院要做好在校学生日常管理工作,确保学生入校后,教育教学考试工作顺利开展。强调各指导教师督促学生按照进度撰写毕业论文,密切关注毕业生实习动向。利用各类媒体渠道,持续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在教学方面,加强教育教学规范化管理,及时解决教学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开学期间教学秩序正常。

会上,党总支书记胡沿林向全院教师介绍了学院新的领导班子成员和新加入学院的教师。回顾和总结上学期工作,充分肯定过去一整年的学生工作,并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布置。她指出,全院教师要以年度目标任务综合考核办法为指引,履行好本职工作,不断提升个人综合能力,推进学院青春健康教育工作,多渠道宣传教育,健康教育深入人心。

最后,学院院长陈元芳总结讲话。他对全体教师克服疫情考验,长期坚守岗位表达了感谢。他说,我们将继续提升教学质量工程、以提升教师知识更新、知识结构更新为主攻方向,扬长项、补短板、强基础、创品牌,做好本科教学质量工程建设工作,确保取得预期成效。本学期,学院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加强意识形态、师德师风和安全稳定等方面工作,做实做好教学与学生管理及学校转设及校区搬迁等各项工作。

上一条:新学期·新气象 管理学院辅导员召开新学期“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下一条:心灵起航,携手同行--管理学院开展“爱在秋风里,心向太阳升”心理文化宣传活动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