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管理学院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品味好家风,传承好家训
日期:2023-02-0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夏欣)春节是中国的传统节日,为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传统佳节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部署要求,我校管理学院团总支面向全学院广大学子家庭开展 “晒出您的全家福,分享家风家训”线上活动,管理学院学生会积极动员全学院的同学们,广泛参与本次活动,让好家风以生动鲜活的形式走进了万千家庭,增强了家庭的凝聚力和融合性,点燃浓浓亲情,传递社会正能量。

undefined

 

我学院的同学们积极参与春节的线上活动随着相机清脆的“咔嚓”声一瞬,从此珍藏的一张张全家福照片应运而生。透过一张张幸福的全家福,我们仿佛也看到了同学们幸福的一大家子。在全家福的拍摄过程中,相信同学们也体会到了全家人之间的浓浓亲情,增强了家庭的凝聚力,满满的幸福感都快溢出屏幕了!

(摄影:网新部)

(本网编辑:汤伟)

上一条:管理学院各班级开展反诈骗教育主题班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教育及安全离校主题班会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