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管理学院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学期·新气象 管理学院辅导员召开新学期“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日期:2023-02-1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杨 琪)新学期伊始,为帮助返校学生及时适应校园生活,进一步加强新学期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日常管理,2月12日晚,管理学院各年级辅导员组织召开新学期“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从思想引领、学业规划、就业择业、安全管理、疫情防控等方面帮助学生规划新学期学习生活。

班会上,辅导员询问并关心学生假期生活情况,与学生分享假期生活趣事。在日常管理方面,提醒学生在新学期依然要严格执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在校学生严格履行请销假制度,注意宿舍卫生和消防安全。在学习方面,引导学生认真上课,尽快调整生活作息,提升学习主观能动性。在就业择业方面,毕业班辅导员老师着重强调了论文写作、积极就业等注意事项,引导学生抓住春招机会,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正确就业观念。

上一条:于永伟到管理学院指导新学期工作
下一条:心灵起航,携手同行--管理学院开展“爱在秋风里,心向太阳升”心理文化宣传活动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