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管理学院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第十六届运动会圆满结束
日期:2022-11-2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李颖)为了发展十四五体育发展规划,我校于20221119800准时开始运动会开幕式。我校从此开展运动会的目的是希望同学们可以强身健体,娱乐自身,培养勇敢顽强的性格、超越自我的品质、迎接挑战的意志和承担风险的能力,以及培养竞争意识、协作精神和公平观念。

此次运动会共设有男女子个人跑和组跑,跳高,跳远,铅球等项目。在比赛过程中,我系学生表现优秀,徐雅露同学荣获女子组400米决赛第一,丁凯旋同学荣获男子组800米决赛第三等好成绩

绿色竞技场,青春无极限。比赛中,我院选手表现出色,犹如离弦的箭一般在赛道上驰骋与拼搏,充分展现管理系的风采。观众席上也是气势如虹,每当赛道上有我院运动员,呐喊声,加油声,连绵不断,敲鼓声震耳欲聋。这声音仿佛是一种无形的力量,推动运动员奋勇向前,活力拼搏,伴随着阵阵助威声,他们精神百倍,活力四射。

本次运动会的举行,不仅锻炼和展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还磨砺了同学们克服困难的意志品质,培养和增强了大家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学校运动会不仅是一次体育运动会,也是学校素质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举办运动会,不仅可以锻炼学生的身体素质,促进学生形成终身体育观,还能活跃校园氛围,形成学校特色文化之一。

(摄影:夏欣 周光辉)

(本网编辑:李颖 吴宝兰)

 

上一条:“翱翔之翼”科普讲演大赛ppt培训会
下一条:第十八届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第一次线下例会圆满结束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