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管理学院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第十八届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第一次线下例会圆满结束
日期:2022-11-1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武喆语)为了提高工作效率和增加团队凝聚力,从而激励学生会成员更好的工作,我系团总支学生会于11181800在城中校区一教414举行了第一次线下例会,并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本次会议由秘书处廖楚楚主持,首先,各部门的部长依次上台介绍部员,并对前几周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指出了工作中需要改进的问题,随后又讲述了接下来要开展的活动,给予了部员希望与鼓励。其中,各部门部长多次号召部员们积极配合工作,同时平衡好学习和工作。其次,副书记刘洁上台发言,总结了过去的工作,并给予了一定的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所存在的问题,给出了改进的建议。最后,副主席和主席依次上台发言,副主席李嘉伟总结了以往的工作并向大家讲述了接下来的工作,并给予了鼓励与肯定。主席周铃子则强调了团队的凝聚力和信念感,希望各部门之间增加团队意识,从而打造出一支团结的学生干部队伍。

通过本次例会,加强了各部门之间的联系及团队凝聚力,有助于各部门今后的协调配合,从而促进学生会未来的发展。

(摄影:汤伟 李颖)

(本网编辑:李颖 吴宝兰)

 

上一条: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第十六届运动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 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2022到2023第一学期管理系第六次团课圆满结束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