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管理学院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2022到2023第一学期管理系第六次团课圆满结束
日期:2022-11-1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邵娟)1117日为了能够培养大学生团结友爱 民族团结 守望相助 共同实现民族复兴的伟大梦想的意识,我系大一 大二 大三的同学们有序开展了以“民族团结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团课。

各个班的同学们在团支书的带领下一起认真探讨了我们的主题团课,并在团课之后有了深刻的感触。“事成于和睦,力生于团结”,为深入贯彻落实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大家只有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守望相助,才能实现民族复兴的伟大梦想。各族人民亲如一家,手挽着手、肩并着肩,共同努力奋斗,一定能创造出像石榴一样红火的日子、甘甜的未来。

民族团结是我国各族人民的生命线,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是民族团结之本。要紧紧抓住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主线,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引导各族群众牢固树立休戚与共、荣辱与共、生死与共、命运与共的共同体理念,不断巩固各民族共同体思想基础, 共同创造美好生活,着力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作为青年大学生更应该积极贯彻民族团结精神,为祖国稳定添砖加瓦。

最后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团结一心,让民族团结进步之花长盛不衰。

(摄影:曾如意 刘诺)

(本网编辑:李颖 吴宝兰)

 

 

上一条:第十八届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第一次线下例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翱翔之翼”科普讲演大赛复赛的圆满结束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