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管理学院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第十七届至第十八届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圆满落幕
日期:2022-11-1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曾如意)为表彰上一届学生会成员和激励下一届学生会成员,我系于111119:00在城中校区多功能报告厅举办了第十七届至第十八届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大会全程纪律严明,过程有序,既回忆过去学生会工作,又展望未来学生会发展。

大会开始,首先公布了十七届学生会优秀人员名单,肯定了在过去一年里学生会各人员的工作成果,也给新成员起了榜样作用。接着由十七届学生会副书记周夏盈向在场人员汇报了过去一年学生会的工作。她从完善内部机制,促进高效发展”“丰富文化建设,打造特设活动”“敢于迎接挑战,争做时代先锋三个方面展现了这一年学生会丰富多彩,朝气蓬勃的面貌。紧接着,由学生会各领导向十七届团总支学生会颁发聘书,以感谢他们在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

 

随后由十七届学生会主席胡卓钦发言,他对过去表达了感谢之情,对未来表达了期望之情并送给了大家一句话昨天是历史,明天是谜团,而今天是天赐的礼物来激励新成员。紧接着十八届学生会主席周铃子发言,她强调了责任与使命,表示自己会接过交接棒带着新一届学生会继续向前,扎实工作。接着由优秀学生代表周志鸿发表演讲,向大家传授经验并强调了奉献精神,值得我们学习。

最后由党支部副书记胡沿林老师发表总结演讲,胡老师对过去一年学生会工作给予极大的肯定以及对下一年学生会的无限期望。用戒骄戒躁,放下架子,端正态度”“加强建设,注重管理,树立形象几句话表达了对学生会的严格要求,这是对学生会的认可和期待。我们新一届学生会成员更应扎实工作,行稳致远,不负各领导和同学的期望。

大会在两张人员名单中落下帷幕。一张由十七届学生会构成,代表对过去的记录;一张由十八届学生会构成,代表对未来的期望。在新的一年里,希望管理系学生能更加不忘初心,坚定向前,毕竟道阻且长,行将则至;行而不辍,未来可期。

(摄影:网新部

(本网编辑:汤伟

上一条:我系学子完成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知识网考竞赛
下一条:传承延安精神,推动乡村振兴——管理系第五次团课圆满结束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