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管理学院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系学子完成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知识网考竞赛
日期:2022-11-1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由中国商业统计学会主办的“正大杯”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是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中排名第25的竞赛项目,是国内一流的全国性大赛,也是政府支持、企业认可、高校师生积极参与、海峡两岸高度联动的学科实践教学平台。我院工商管理类所有学生踊跃报名参赛,针对参赛的第一个环节,即知识赛网考,系部周丹老师和刘春梅老师对学生如何准备以及比赛经验和技巧进行多次辅导。并为学生收集并整理出模拟题库,供学生有针对性的复习参赛。所有参赛学生于11月12日在机房2教505考试,比赛秩序井然,同学们顺利完成比赛。

通过比赛以检测参赛选手对基本统计知识和市场调查知识掌握情况为目的,进一步提高了我系学生对统计调查知识的理解,提升学生市场调查的专业技能,为后续市场研究奠定基础。

比赛结果将由中国商业统计学会统计后公布,网考通过的学员可以获得学会颁发的市场调查分析专业技能(CRA)证书。

上一条:“翱翔之翼”科普讲演大赛复赛的圆满结束
下一条:第十七届至第十八届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圆满落幕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