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系统 邮箱系统 主任信箱 书记信箱

党建工作

经法系开展10月份政治学习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1-10-15  浏览:


1015日下午13:00,经法系全体教职工在系会议室开展10月政治学习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成军主持。

首先,全体教职工在教工支部书记周密的带领下教师进行政治理论学习。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了让新时代劳动教育起好步;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通知《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省纪委机关、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文件《关于推进清廉学校建设的实施意见》;习近平回信勉励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等4项内容。

随后,全体党员教师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按时交纳党费。大家一同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和党史教育指定内容,学习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勤于创造勇于奋斗--论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之二十;“让新时代劳动教育起好步”等党的创新理论内容。

最后,党总支书记李成军同志强调,全体党员要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学院工作部署,踏实工作,廉洁做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