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系统 邮箱系统 主任信箱 书记信箱

党建工作

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讨论接收王志远等九名同志为预备党员

发布者:  时间:2021-11-09  浏览:

本网讯(通讯员 江晟瑀)118日晚,经法系学生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依次讨论王志远、刘登峰、丁伟、马燕妮、冯文轩、杜冰、陈旺、刘浩冉、李俊杰等九名发展对象能否入党的事宜。经法系学生党支部书记杨杉杉、组织委员文国霞、经法系辅导员卢佳智、辅导员滕宋云及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经法系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江晟瑀主持。

会议采取一人一议的方式进行讨论。会上,九名发展对象分别从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现实表现、学习工作情况、家庭主要成员和主要社会关系等六个方面向大会做报告;入党介绍人分别向大会报告对九名发展对象的培养和考察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态度,在肯定优点的同时点出发展对象的不足之处;组织委员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大会报告对发展对象的政治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同志分别对每位发展对象的入党问题充分发表意见,认为他们在考察阶段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理论水平,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工作学习勤奋刻苦,积极参加各项活动,符合预备党员的要求,同时也对他们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勉励他们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最后,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吸收九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

发展对象发言(从左至右依次为:王志远、刘登峰、丁伟、马燕妮、冯文轩)

发展对象发言(从左至右依次为:杜冰、陈旺、刘浩冉、李俊杰)

支部书记宣布大会决议后,九名新接收的预备党员同志依次表态,表明自己对大家提出意见的看法和今后的决心,他们纷纷表示,感谢组织和各位老师的培养,感谢各位党员同志的帮助,今后将认真反思自身存在的问题并努力改正,向优秀党员学习,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会议最后,杨杉杉对以上同志表示衷心的祝贺,她告诫大家要时刻关心国家大事,坚定政治立场,提高自身思想觉悟。同时她结合自身体会对大家提出要求,一是从程序上入党,牢记今日,同时应有自己的抱负与理想;二是从组织上入党,为党组织的建设而奋斗;三是从思想上入党,要有模范意识,落实到行动中去。要求全体党员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员使命。


摄影:石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