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系统 邮箱系统 主任信箱 书记信箱

党建工作

经法系召开“创文”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者:  时间:2021-10-15  浏览:

10月15日中午,经法系全体教职工召开“荆州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部署会议。

李书记在会议上传达10月14日学院召开的会议精神,目前,全省有5-6个城市争创文明城市,人人都有责任和义务为创文工作做出贡献,此次任务重,时间紧,责任大,全体人要有政治意识,做为一名合格的教师,要坚守好自己的岗位,做好本职工作,遵守纪律,不要迟到早退,注意办公室环境卫生,牢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另外,学生工作方面,划分好责任区,通知学生做好卫生大扫除,保持寝室干净整洁,不能有大功率电器,不能养宠物,讲文明,不能迟到早退,衣着整洁,举止大方。

经法系全系上下思想高度统一,组织有力,各部门责任明确,密切配合,抓重点、攻难点、促亮点,开展了扎实有效的工作,为创文工作积极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