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系统 邮箱系统 主任信箱 书记信箱

学子风采

【经法风采】雄心志四海,万里望风尘---专访金融5201舒远旺

发布者:  时间:2023-06-20  浏览:

舒远旺,经济与法学系金融学专业2020级本科生,中共党员,在班级担任组织委员一职。在大学学习和生活中,认真学习课程知识,深入专研,顺利通过大学英语四级考试,获得过校级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校级奖学金等荣誉。

  雄心志四海,万里望风尘。理想就是人生中的楼梯,人生中把握的一节楼梯,任何人都可以随意地抛弃理想,可理想却从来不抛弃任何人。大一入学以来,他谨记他作为一名学生的任务,对待学习任务一丝不苟,在学习上颇有成效,获得过学院奖学金。在学科竞赛方面,他怀着一颗积极向上的心态参加了“智盛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科技创新能力大赛,“学创杯”全国大学生模拟大赛等比赛,并且后者获得了湖北省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读书如行路,历险毋惶恐。在工作方面。翘首回望他工作历程:从担任班级组织委员到系学生会副主席,工作的点点滴滴还历历在目,硕果累累的工作成绩使我感到慰藉。一直以来他都是以百倍的热情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作为学生会副主席,他的工作理念是“尽心尽力尽职尽责,让同学们在快乐中学习,在学习中得到快乐”,带领学生会成员为在校学生创建优美校园和生活环境。作为学生干部,他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影响着身边的同学,影响着集体,树立学生干部应有的形象。而这,正是我为之努力的方向。服从安排,认真负责,踏实肯干,讲求实效。凡事积极主动,迎难而上,不怕苦,不怕累。

  大学,是梦开始的地方;为了不使这个梦在毕业时落空:那我们就要用一种认终为始的心态去规划与度过大学生活。生命只有走出来的精彩,没有等待出来的辉煌,勇往直前,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