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系统 邮箱系统 主任信箱 书记信箱

学子风采

经法学子积极参加第十七届运动会

发布者:  时间:2023-10-23  浏览:

本网讯(见习记者:杨颖郑兴冰梅雨婷)10月20日至10月21日,长江大学文理学院在新校区操场举行第十七届运动会。其中,经法系共有51名运动员参与比赛。

10月20日上午8点,运动会开幕式在新校区操场隆重举行。开幕式上由经法系组成的鲜花方阵和运动员方阵,喊着嘹亮的口号,迈着矫健的步伐走入会场,彰显了经法学子团结拼搏、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在此次运动会中,经法系运动员们在赛场上奋力拼搏,尽情挥洒汗水,为荣誉而战。我系胡蝶同学荣获女子100米冠军,赵媛媛同学斩获女子跳高第一名和女子跳远第二名,吴超琼同学包揽女子1500米、女子3000米冠军,李彤同学在男子铅球比赛中取得第四名的好成绩,刘芸峰同学荣获男子跳高第四名,祁琪同学荣获女子跳高第五名,罗鹏洲同学荣获男子跳远第五名,李荟林同学在男子1500米比赛中荣获第六名,王晓同学荣获女子400米第七名,彭钰薇同学荣获女子铅球第七名,王启宁同学荣获男子5000米第八名。同时,我系在女子4×400和男子4×400项目中分别荣获第二名和第五名的好成绩,在女子4×100和男子4×100项目中均获得第七名的好成绩,在20×60男女混合迎面接力中荣获第四名。经法系荣获本届运动会女子组团体总分第三名。

10月21日下午3点,运动会闭幕式在新校区操场举行。院领导及各教学单位主要负责人为获奖集体和代表颁发证书和奖杯。运动会是短暂的,赛场上的胜负是暂时的,但自强不息,超越自我的精神是永恒的。希望我系全体师生把顽强拼搏,努力争先,永不放弃的体育精神带到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去,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弘扬“博文明理,日新笃行”的校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