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系统 邮箱系统 主任信箱 书记信箱

学子风采

【经贸之光】优秀校友事迹展—孟璐

发布者:  时间:2018-04-23  浏览:

孟璐,女,汉族,1990年11月出生,湖北宜都人,2013年加入中国共产党,研究生学历,社会工作硕士。

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2013届优秀本科毕业生之一,在校期间担任班级学习委员一职,曾多次荣获学院奖学金,学院“优秀团员”、“优秀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

2013年5月考取华中师范大学社会工作硕士。2015年7月毕业后考取宜都市国土资源局,工作期间任地籍科副科长,16年10月借调宜都市“四城联创”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17年8月至今在宜昌市点军区政府工作。

孟璐给学弟学妹寄语:“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好好珍惜在学校的时光,不断学习,不断充实自己,透过这段时间的实习工作,我深刻体会到,扎实的专业知识及各方面的沟通和学习潜力至关重要,要明确自己的方向,并为之不断努力,坚持自己的梦想,相信自己,专注坚持并最终征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