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系统 邮箱系统 主任信箱 书记信箱

学子风采

【经贸之光】优秀校友事迹展—杨辉南

发布者:  时间:2018-04-23  浏览:

杨辉南,男,汉族,广东中山人。经济与贸易系市场营销(物流方向)专业2016届本科毕业生,是我院2016届优秀毕业生之一。在校期间担任物流5121班团支书,多次获得学院奖学金、“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

2016年5月,杨辉南顺利考取陕西师范大学哲学与政府管理学院科学技术哲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师从陕西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赵卫国教授。杨辉南说:“在这近两年的时间里,寂寞地行走在探索学问的道路上,孜孜以求而不敢有半分懈怠,越发觉得为人不易,为学实难,幸得一二知己在寂寞的路途坦诚相待,互相砥砺。从与人打交道的市场营销到象牙塔般的哲学,我并不觉得是一种逃避现实,我更觉得这是一种生命的相应。我的性情能归宿到相应之地,我已感到莫大的庆幸。”

杨辉南是这样评价母校的:在文理学院的四年,在那片自由的天地里,给予了我无限的遐想。她不固执,她不偏颇,虽缺乏学养以涵养之,但她的底蕴依旧是自由的。那中粗狂的野性的自由,至今我常常怀念。四年来,我并没在学上度过,而是在思上度过,正因如此,我亦差点“殆”在里面。现今的我不断地以学养充实思想,我希望母校亦能不断地以学养充实自由,从而支撑起一个立体的饱满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