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系统 邮箱系统 主任信箱 书记信箱

学子风采

【经贸之光】优秀校友事迹展—汪伦

发布者:  时间:2018-04-23  浏览:

汪伦,男,汉族,湖北武汉人,中共党员。经济与贸易系市场营销(物流方向)专业2016届本科毕业生,是我院2016届优秀毕业生之一。在校期间曾担任物流5121班团支书,荣获学院一等奖学金,学院“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称号。

2016年4月,汪伦同学成功考入新疆财经大学金融学院金融学专业,师从新疆财经大学达潭枫教授。由于本科阶段曾担任团支书,研一就担任班级的团支书一职并同时担任金融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委员一职。汪伦同学在研究生阶段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积极参加科研活动,并取得丰硕的成果。相信他在不久的将来,能将所学的专业知识运用在实践中,成为一名金融精英。

汪伦说:“人始终得保持一颗感恩与坚定之心前行。感恩母校,因为正是在母校的怀抱中经过四年的教诲,让我从懵懂走向成熟,从浮躁走向稳重,使自己朝着光明的人生道路坚定前行,但以后的自己无论走到哪里,长江大学文理学院这几个字我将铭记于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