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系统 邮箱系统 主任信箱 书记信箱

团学活动

【科技文化节】指动青春•金融安全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  时间:2020-05-18  浏览:

本网讯(通讯员 邓安琪)5月15日,由长江大学文理学院院团委主办、经法系团总支承办的“泮池五月风”科技文化节之指动青春·金融安全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决赛竞答仍采用“问卷星”平台,共设35道单选题,10道判断题。内容涉及时事政治、经济贸易、法律法规、银行证券等知识,参赛选手通过扫描活动负责人提供的二维码,进入答题界面。决赛要求选手在45分钟内完成答题,答题期间不得切换答题界面且禁止180秒内答题界面无操作,否则系统将自动计算成绩并结束答题。经过激烈的竞答,来自数学5182班胡磊同学以满分成绩荣获一等奖;英师5182班戴珺妍、国贸5181班李国涛两位同学荣获二等奖;数学5182班高晶晶、数学5181班王垚、英师5191班李泓枚三位同学荣获三等奖;另有八位同学荣获优秀奖。

本次金融知识竞赛不仅考察了参赛者的知识储备能力,丰富了同学们的第二课堂,拓展了课外知识,同时也为他们提供了发现自我、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最后,祝贺在本次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希望获奖者再接再厉,也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届金融安全知识竞赛的到来。

(图片由经法系团总支新闻部提供)

(编辑 王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