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开展长江大学文理学院2020年“师德先进个人” 候选人网络投票的通知
2020-06-04
作者:组织宣传部 来源:本站原创


全院师生

为推动我院师德师风建设,充分发挥典型引领示范作用,大力弘扬立德树人、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根据学院2020年师德先进个人和师德标兵评选工作安排,现对已公示的7名先进个人候选人开展网络投票,具体安排如下:

一、投票时间:2020年6月4——6月8

二、投票规则:

1.请关注长江大学文理学院微信公众号参与投票,一次投票只可选1名候选人、多投无效。

2.请广大师生在投票前认真阅读候选人事迹,慎重投票。

3.本次评选活动严禁任何单位和个人包办投票、指定投给特定候选人等弄虚作假行为,若发现有以上行为取消评选资格。

4.如对2020年“师德先进个人”候选人有异议,请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向学院工会办公室反映,电话:0716-8068827,电子邮箱:cdwljjb@163.com。 

请各工会小组认真组织动员广大师生积极参与投票。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工会委员会

                            2020年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