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第十一届5•25大学生心理文化节开幕 第五届阳光心理志愿者帮扶活动启动
2022-05-04
作者: 来源:

本网讯(通讯员 彭彩丽)5月3日下午,我院在城中校区文化广场举行了第十一届5·25大学生心理文化节开幕式暨第五届阳光心理志愿者帮扶活动启动大会。党委副书记于永伟出席大会,学生工作部部长罗婷、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李刚英、各院(系、部)心理专干、辅导员和班主任、志愿者和学生代表共计两百余人参加活动。活动由罗婷主持。

453A5

李刚英介绍了5·25大学生心理文化节和阳光心理帮扶活动的内容,对后期工作进行安排。第五届阳光心理志愿者服务队学生代表和第十一届大学生心理联合会学生代表依次上台发言,介绍和总结了相关工作,表达了对活动的期待。第五届阳光心理志愿者服务队队长带领全体志愿者宣读志愿者誓词。

3B0A6

于永伟在致词中对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予以肯定,希望青年大学生正确认识自我、真心悦纳自我,积极生活,健康成长。

启动仪式结束后,现场开展团体辅导活动。

(图片由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提供)

(责任编辑 刘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