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老兵团学生赴民主社区开展“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
2022-05-03
作者: 来源:

本网讯(记者 刘磊 通讯员 陈海波)近日,荆州区民主社区上演感人一幕。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学院老兵团代表赴社区慰问抗战老兵,听老兵讲党史故事,为老人送来祝福。

36AC9

3E1B3

在民主社区会议室,老兵团学生为抗战老兵带来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包括战术表演、军歌演唱等。和在老战士的座谈会上,抗战老兵何生焕慷慨激昂地向师生讲述了自己和战友在战场上的战斗事迹,建设铁路、破解空袭以及和战友们浴血奋战的场景。“与那些牺牲的战友们相比,我是幸福的。”他动情地说道,“希望年轻人不要忘记这段历史。”学生代表向老战士致军礼,现场报以热烈掌声。座谈结束后,老兵团学生来到抗战老兵的家中,进行义务清扫并送去慰问品。

2E636

“此次寻访慰问抗战老兵活动是学院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内容之一,旨在将党史教育融入传统节日和志愿服务中,为青年学生打造身边的党史课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深走实。”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陈海波说。

35253

活动结束后,院团委组织老兵团学生参加集体献血,同学们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摄影 李彦君)

(责任编辑 刘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