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举办第七届“十佳大学生”评选答辩会
2022-05-02
作者: 来源:

本网讯(通讯员 汪静)4月29日上午,我院在城中校区学术报告厅举办第七届“十佳大学生”评选答辩会。学院办公室、党委组织部、教务处相关负责人、教学督导担任评委。各教学单位“十佳大学生”候选人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学生工作部相关负责人主持会议。

33727

答辩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18名候选人按照抽签顺序进行了现场风采展示,每人用8分钟的时间,把学习情况、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团学工作和获奖情况用PPT向在场的评委和同学们进行展示。

每位候选人的现场答辩十分精彩,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积极进取,不断拼搏的精神风貌,有的在学术方面做出成绩,有的是在社会实践中锻炼自己,有的则在学习上有所收获。18位候选人通过对自己全方位的介绍,不仅加深了评审老师们的印象,也将会在全院范围内形成榜样力量,不断激励在校大学生砥砺前行。

评委根据评分标准严格打分,最终将结合候选人的个人积分、网络投票以及答辩成绩确定10名“十佳大学生”。

(图片由学生工作部提供)

(责任编辑 刘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