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第四期“青马工程”高级班结业暨第五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举行
2022-04-29
作者: 来源:

43BF7

本网讯(通讯员 陈海波)4月28日下午,我院在城中校区多功能报告厅举办第四期“青马工程”高级班结业暨第五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党委书记朱继平为第五期“青马班”授旗,党委副书记于永伟为第五期“青马班”班主任颁发聘书。开班仪式由团委书记陈海波主持。

3934C

朱继平在讲话中向顺利结业和即将接受培训的学员表示祝贺,向支持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作的老师表达感谢,希望进一步发扬我院“青马工程”马克思主义学院和社区“理论+实践”双基地的育人模式,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做一个有理论修养的新时代青年,二是要珍惜培训、做一个有坚定理想信念的新时代青年,三是要不忘初心、做一个有责任担当的新时代青年。他寄语青马学员用青春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的华彩篇章,用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3DDD0

团委副书记郭珍珍宣读了表彰文件,学生工作部、党委宣传部、党委组织部、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负责人分别为结业学员代表、优秀班主任助理、第四期“青马之星”颁发证书,第五期青马班班主任、第四期“青马之星”学生代表登台发言。第四期、第五期“青马班”学员参加典礼。

45BD0

(摄影 李佳慧 杨一帆)

(责任编辑 刘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