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落实会召开
2022-04-13
作者: 来源:

本网讯(通讯员 祝峰)4月12日下午,我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落实会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朱继平、党委副书记于永伟针对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相关要求,学生工作部部长罗婷主持会议。

3D5B6

会上,各院(系、部)党总支书记就本单位目前就业工作进行阶段性总结,主要从毕业生就业现状、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具体方案等方面汇报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分析了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和困难,以及在推进就业工作中的主要举措和经验成果,同时对下一阶段的就业工作进行谋划布局。

于永伟针对各院系就业工作的汇报情况,逐一进行梳理,提出建议,鼓励大家深入交流、相互借鉴、共同提高。同时强调,一是要认真做好“一生一策”,全面了解毕业生现状,做好动态管理;二是继续加强生涯规划体系建设,转变学生就业观念;三是强化部门联动,责任到人;四是明确访企拓岗促就业的目的意义,做实做深校企合作下一步工作计划和安排。

朱继平指出,做好就业工作,既是主体责任,更是政治任务,在疫情防控大背景下,就业工作必须提早谋划,拓宽思路,群策群力,发挥集体力量,助力学生充分就业。他要求,一要紧紧围绕“窗口期”, 抓准根源、找准方法,有力破解,有针对性的开展就业工作;二要亲自抓、主动抓、共同抓,把全体教师发动起来,对所有毕业生明确包保人,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三要绷紧安全弦、守住安全底线,做好动态管理,对学生的轨迹要了如指掌,确保一个不落下。

学生工作部相关负责人就近期主要工作及下一阶段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各教学单位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摄影 刘磊)

(责任编辑 刘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