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各教学单位纷纷进行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宣传
2022-04-12
作者: 来源:

本网讯(记者 刘磊)近日,我院各教学单位纷纷面向2022、2023届毕业生开展就业创业政策宣传,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帮助更多毕业生知晓各项促就业政策。

240F6

机电与信息工程系以线上宣讲会结合线下宣传的形式开展宣传,围绕应征入伍、基层就业、自主创业、就业服务四个方面进行讲解,为同学们列举了毕业后的多种选择,介绍了国家的各项优惠政策,鼓励同学们找准自身定位,提升专业技能;积极投身实践,逐步累积经验;合理利用资源,做好未来规划,做到边听边学边进步,不断丰富求职经验。线下宣传中,机电系在西校区2教门口设立宣传展板,同学们利用课余时间积极阅读讨论,交流学习感受。

52F75

管理系以线上主题班会的形式向学生介绍了三支一扶、应征入伍、创业优惠信息等多项就业创业政策。老师与学生们密切互动,了解学生最新需求,并就学生所关心的热点问题一一答疑解惑,鼓励大家把握机遇,改变就业观念,到国家需要的岗位去实现人生价值。

人文与传媒学院以线上会议形式进行政策宣传,介绍了普通高校毕业生基层就业、自主创业、应征入伍政策及就业服务等各项政策,鼓励毕业生积极参加西部计划、三支一扶等项目,到国家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院长罗勋章在会上指出,毕业生要认清就业形势,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多渠道就业,鼓励大家灵活选择就业形式、就业地方、就业工种,实现就业创业多元化。党总支书记刘磊鼓励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多渠道就业。

2167F

建筑与设计系以毕业班线上就业创业主题班会、就业动员会、宣传展板、网站、QQ讯息推送等多途径宣传解读国家、地方促进就业创业的政策措施,帮助毕业生知晓、用好政策,各专业教师下沉毕业班级积极开展线上线下就业创业政策咨询答疑活动。党总支书记许梦怡鼓励全系师生营造促进毕业生就业创业的良好氛围,多举措引导毕业生树立科学的就业观和成才观,努力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图片由各教学单位提供)

(责任编辑 刘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