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3月份心理健康教育月活动收官
2022-03-31
作者: 来源:

本网讯(通讯员 彭彩丽)近日,3月份心理健康教育月活动收官。此次活动为期两周,主题为“用‘心’呵护心的健康”,包括心理健康知识讲座、心理委员工作交流分享会、主题班会等系列内容。

19B0D

3月17日下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老师以“宿舍人际关系处理的艺术——在关系的修炼场中成长自我”为题,从宿舍关系类型、宿舍关系处理小技巧等方面进行讲解,给学生们提供了切实可行的处理宿舍关系的方法。

17F66

3月24日下午,荆州市妇幼保健院医生以“做个快乐的女生”为题开展青春期健康知识讲座,从女性青春期的生理特点、心理特点等方面展开阐述,同时对女性健康及常见病进行了细致讲解。

3月20日、24日下午,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专职教师分别在城中校区和西校区以系部为单位,开展了心理委员工作交流分享会,从心理委员的职责、心理委员工作经验和心理委员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几个方面进行了交流。讲座结束后,各班将讲座内容以主题班会的形式进行了分享。

(图片由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提供)

(责任编辑 刘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