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荆州区西城街道社区向机电与信息工程系发来感谢信
2022-03-31
作者: 来源:

本网讯(通讯员 吴家佳)近日,荆州区西城街道民主社区和文庙社区向我院机电与信息工程系发来感谢信,对该系志愿者投身文明城市建设和疫情防控工作的行为给予表扬。

3A245

3月28日,民主社区负责人李志君来到西校区将感谢信当面交给机电系志愿者服务队学生代表,对该系志愿者服务队的无私奉献与付出表示感谢。机电系党总支书记吴海良表示,志愿者服务队将继续以“为人民服务”为宗旨,为荆州城市建设和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自2021年机电系志愿者服务队与民主社区和文庙社区建立志愿服务合作关系起,合作单位的青年志愿者携手投身文明城市建设和疫情防控工作。截至目前,共开展垃圾清理、交通劝导、站岗巡逻、防疫宣传等志愿服务活动十多次。建党100周年之际,机电系志愿者开展了慰问老红军、清明节扫墓等活动,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激发青年学子爱党爱国热情。

(摄影 毛志豪)

(责任编辑 刘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