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共青团荆州市委书记瞿俊森一行来我院调研
2022-03-18
作者: 来源:

本网讯(通讯员 陈海波)3月17日下午,共青团荆州市委书记瞿俊森、副书记谭亮魁、荆州市少先队总辅导员金千、荆州区团委书记杨奥林一行来我院调研。我院党委书记朱继平、党委副书记于永伟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于永伟主持。

3AE44

于永伟以“青春奋进新时代 服务大局创一流”为题发表讲话,简要介绍了学院团委在2021年取得的成绩,分享了工作经验。

听取汇报后,瞿俊森对我院团委工作给予肯定,通过2022年团市委的十项重点工作介绍了团市委的做法和经验,勉励我院发挥高校团委的组织优势、人员优势、智力优势,在创新创业、社区托管、基地建设、青年人才典型的推荐等方面继续做好工作。

朱继平强调,共青团是中国共产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学院党委、行政历来高度重视共青团工作。学院共青团工作在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依托党建带团建,各项工作稳中有序,卓有成效。他对我院共青团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持续强化青年学生思想政治引领,不断提升拥抱新时代、建功新时代的信心和决心;二是持续深化认识,把握形势,担当作为,不断提高服务学生的能力和水平;三是持续细化工作,不断增强抓重点破难题的本领,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喜迎二十大,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100周年。

29C89

会后,瞿俊森一行在朱继平、于永伟的引导下对我院正在建设的红色影视基地进行实地考察。

学院工会、团委、外国语学院和教育与心理系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摄影 杨一帆 王钰睿)

(责任编辑 刘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