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举行2022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会
2022-03-16
作者: 来源:

本网讯(通讯员 陈海波)3月15日上午,我院在荆州区狼牙训练基地举行2022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会。荆州区委常委、荆州区人民武装部政委刘辛,副部长王俊,我院党委书记朱继平、党委副书记于永伟、学生工作部主要负责人、相关工作人员及10名入伍新兵参加欢送会。会议由于永伟主持。

3ED52

座谈会上,全体新兵一一介绍了入伍情况。入选火箭军的物联5181班齐鹏飞同学作为新兵代表发言,他代表全体新兵感谢学院的栽培,并宣誓在从军路上严格要求自己,服从指挥,不辜负国家和母校的期望。在军营中恪尽职守,不忘初心,完成祖国和部队赋予的使命。

2639D

朱继平代表学院党政领导向入伍新兵表示祝贺,对他们携笔从戎、保家卫国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入伍新兵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做一名坚定信仰、忠诚于党的合格战士;二是要做一名意志品质坚定的合格卫士,到部队刻苦训练,敢于拼搏,早日完成由大学生到合格战士的转变;三是要做一名学以致用的新时代大学生新兵,把在大学所学运用到实际工作岗位中,圆满完成党和人民交给的各项任务。

415F3

刘辛肯定了我院近年来的国防教育工作并结合自身经历向入伍新兵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坚定信念、坚强身心、坚信组织,在刻苦训练中强健体魄,在顽强拼搏中磨砺意志,让青春在军营中激情绽放;二是时刻牢记自己是文理学子、荆州区子弟,秉承崇军尚武的优良传统,发扬好作风,将校训精神融入军旅舞台,争当标兵模范,为自己和家乡多争荣誉;三是把“大我”和“小我”结合在一起,把个人的“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坚信自己选择的是一条光明而有前景的人生路,为祖国和人民多立新功。

与会领导和嘉宾为新兵赠送纪念品。

42C8B

4AD7E

(摄影 李彦君)

(责任编辑 刘磊)